108學年度 高一二課程 重補修課表與上課注意事項 -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
:::

108學年度 高一二課程 重補修課表與上課注意事項

流程

各位同學好:

1.依據報名人數及本校重補修實施辦法,本年度部分課程為自學輔導,部分課程為專班,授課教師、面授時數及地點如附件。

2.請修課同學著校服,攜帶該科課本、講義並準時出現在教室,到校後量額溫並登記於點名表,課堂中遵守教師規定。並特別注意若缺席達三分之一則無法取得補修學分。

若臨時無法到校請向老師請假,並注意無論是否請假,缺席都會列入計算,但缺課時請假是必須注意的基本禮貌。

※高二(上) + 高二(下) 地理重補修的上課同學, 請攜帶文具用品 + 可以上網的手機 + (如果還留著的) 地理課本前往指定教室上課

3.若有空堂的同學可至106教室休息,但不提供冷氣,若有飲食請將垃圾帶走。但若發現教室太髒亂,將取消休息教室,請同學另行尋覓休息地點,故請同學愛護環境。

 

備註1:依據學校鐘聲作息,9-12表示 9:10-12:00上課,13-15表示13:10-15:00上課,15-17表示15:15-17:00上課,依此類推。惟暑假下午無鐘聲,請同學自行注意時間。

備註2:探究與實作上午為重修+補修、下午為補修,故需重修的同學為上午出席、補修的同學須全日出席

備註3:若未繳費完畢,視為未完成報名,請同學務必完成繳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