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9.24中秋節慶閱讀 -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
:::

109.09.24中秋節慶閱讀

天涼好個「秋」,中秋節慶閱讀

下週四就是傳統文化裡重要的四大節日之一  ──中秋節,你是否與家人們已經準備好慶祝了呢?

關於從小慶祝到大的中秋節,你的了解有多少呢?

其他鄰近的國家,例如:日本、韓國、越南等等國家又是如何過中秋的呢?

今天的節慶閱讀,請圖書股長點選下列網址播放影片,並配合紙本資源閱讀。
 

1. 外國都有中秋節 南韓人放足3日假最開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JY7AwQvpzM
 

2.日本人怎麼過中秋節?你知道嗎? |日本豆知識(看到三分五十秒即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1erOLPoybU

3. 日常英文單字#5【中秋節】// English Vocabulary: Mid-Autumn Festiv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Rhtzq9xcdA

4. 中秋節 (歡喜台灣節系列)──(適合國中部,高中部同學可自由斟酌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Zzx5JpH-bQ
 

enlightened中秋來賞「月」

閱讀完紙本資源,圖書館今天上午有小活動哦!!!
請在今天(9/24())上午十點前下課時間至圖書館,找到和「月」有關的書籍帶著你找到的書,來圖書館2樓櫃台找閱推老師兌換小禮物,限額20名,趕快來唷laughlaughlaugh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