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向前走 -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
:::

公主向前走

內容簡介        選自博客來網站

總有一天,白馬王子會出現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嬌柔的金髮小公主,芳名維多莉亞,向來堅信童話終將成真。她從不懷疑願望的魔力、邪不勝正、用愛克服險阻,及從此以後公主與王子永遠快樂生活在一起等童話裡的邏輯。

自從小公主懂事以來,每天晚上總要在洗完溫暖、浪漫的泡泡浴後,躺在床上緊挨著蓬鬆的枕頭,擁著柔軟的粉紅色絨毛毯子,聽皇后讀著一篇篇美麗落難少女的床邊故事。故事中的女主角,不論是出身微寒、衣衫襤褸,在詛咒下沉睡一百年,被監禁在高塔中,或是身陷其他困境,到最後總會有一位勇敢、英俊而迷人的王子英勇地出面營救。夜復一夜,小公主仔細地玩味母后所說的每一段情節、每一個字句,然後才逐漸進入夢鄉,編織自己的童話故事。

一天晚上,小公主問皇后:「我的王子會出現嗎?」琥珀色的大眼睛中充滿了疑問與無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