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不正常 -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
:::

對不起我不正常

內容簡介     選自博客來網站

「我不是同性戀,我是一個被困在男生身體裡的異性戀女生!」

       兩個男生,兩種秘密,一段深刻的友誼。
       大衛‧派柏對自己的人生充滿困惑。
  他的父母以為他是同性戀。他的同學們認為他是個怪胎。
  只有他的兩個好朋友知道他的秘密──他想當女生……
 
  李歐‧丹頓轉入新學校之後便打定主意獨來獨往,不想與任何人交朋友。
  但是他卻不小心跌入情網,戀上一個外型亮麗又會唱歌的女孩……
 
  有一次,李歐路見不平,出手拯救了被惡棍霸凌的大衛,
  原本分屬兩個不同世界的李歐和大衛,人生於是有了意想不到的交集……

  大衛八歲時,學校老師要大家寫下未來的志向,有的同學想成為首相,有的想進英超足球聯盟,有的要當哈利波特。大衛的願望無法與大家分享:他想當一個女孩。
 
  現在大衛十四歲,只有唯二好友艾希和菲力斯知道他的秘密渴望,其他同學盡是譏笑他,喊他「怪胎」,越受歡迎的人對他越是殘酷。大衛的父母隱約察覺兒子不對 勁,猜想他是同志。但他不是。他是困在男孩身體裡的異性戀女孩。大衛一想到可能會讓疼愛他的雙親失望難過,便遲遲不知如何坦白。
 
  青春期身體的劇烈變化,加速扼殺大衛擁有女性纖小體態的希望(菲力斯還安慰他:凱特溫絲蕾也穿9號鞋),他焦慮地不時丈量自己的身體,羨慕母親柔和的曲線, 想到即將冒出的鬍碴就絕望至極。獨自在家時他才能打扮成女孩,卸下妝容後,又再度變回一個陌生人。他不曾有過女朋友,或男朋友,連與喜歡的人牽手都沒有過。
 
  十五歲的李歐一踏進這所私立貴族中學,謠言就傳得滿天飛,說他被那所流氓學校開除,過去背景成謎。李歐倒是樂於藏在強悍的外表之下,讓所有人自動敬而遠之,然而當大衛再度淪為霸凌目標,李歐挺身而出解救了他。
 
  大衛發現自己希望與李歐更靠近。另一方面,為家中問題頭疼的李歐只想低調度日,想不到,美麗的艾莉西亞卻意外掀起他心動的漣漪……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