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大學 社會學系【作伙學!教育部學習歷程檔案審議計畫】 -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
:::

國立臺灣大學 社會學系【作伙學!教育部學習歷程檔案審議計畫】

活動簡介:
  本計畫邀請高中端及大學端以實際執行學習歷程檔案所遇到的困難,及學習歷程檔案呈現和審查的重點原則為主題進行討論。在學習歷程檔案呈現的重點原則中,不論是高中端、或是大學端,普遍都相當重視應呈現「學習過程」與「一般性能力」等原則。
  本計畫預計針對作品實例做討論,進一步形成課程學習成果的具體範例,預期活動創造大學端與高中端溝通與對話的機會,一起討論如何做出更好的課程設計,並向高中端和大學生推廣,讓高中端瞭解大學端對課程學習成果作品的期待,也協助大學端在 111 年實際審查課程學習成果前有建立審查原則依據。

-活動名稱:作伙學!教育部學習歷程檔案審議計畫
-日期:110年07月24日(六)-110年10月31日(日),每週4-6場次,共50場次。
-時間:09:30 - 17:00(09:00開始報到)
-地點:使用 Google Meet 軟體進行線上會議。
-參加對象:高中學生 8 人、教師 12 人、家長 8 人及大學教授 8 人(每場次)
-討論議題:
 高中端在實施學習歷程檔案遇到的困難以及建議解方
 針對課程學習成果,請高中端準備一件已上傳在課程學習成果的作品,與其他老師、學生及大學教授針對作品進行討論。
 (多元表現及自主學習不是此次活動討論的主題)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欲參加人員至活動網站報名,錄取後另以e-mail通知。
-報名連結:https://www.108epo.com/join.php 。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