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關於本校防疫工作說明,請家長、同學留意。 -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
:::

【防疫】關於本校防疫工作說明,請家長、同學留意。

依據教育部、教育局與本校防疫專責小組決議事項,請家長、同學留意。

一、生病不上課/班請學校教職員工留意自我健康狀況,如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咳嗽、流鼻涕或喉嚨痛等)、嗅覺味覺異常或不明原因腹瀉等COVID-19疑似症狀,請自行快篩陰性後再到校上課/班,加強自主健康監測等防疫措施。
 

二、到校規範
       (1)本人確診:教職員工生均依CDC規範,5天居家照護+N天自主健康管理。5天居家照護期間不到校,請持隔離書完成線上請假。
       (2)同住家人確診:請參照附圖。

           
教職員工生同住者快篩陽/確診,均為「自主防疫7日」。

           針對「自主防疫」期間,首次快篩為到校日或到校前一日,其後入校需有兩日內快篩陰性證明(篩到自主防疫期滿),無症狀方可到校

三、校園確診應變:
       (1)針對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實施5天居家照護,期滿無症狀可入校上課。
       (2)針對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的同班同學及教師,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無症狀者可上課,如有症狀應儘速就醫。

       (3)針對與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上課,有症狀儘速就醫。

           快篩時機:有疑似症狀可篩檢,如無症狀則以快篩陽性當日為第 0天,其他同學及教師在第2天篩檢。(第二天晚上在家篩)

四、防疫假別:確診、居隔、家人確診(自主防疫)都要到「新北校園通」APP提交請假單
       (1)請檢附隔離單首頁,做為隔離日期之佐證。
       (2)解隔無症狀即可到校,惟在快篩陰性前,在校請遵守自主健康管理規範。

五、學生確診/快篩陽性、學生同住家人確診都要通報,歡迎至「北大高中疫情聯絡網(可點選)」 (ID:@439zopgo  請記得輸入@符號)完成通報。

回報格式
1.班級/座號/姓名:
2./快篩陽性日:(本人/住者)    月  
3.學生接種疫苗劑次:
4.個月內是否曾確診
5.學生最後到校日:   月   日
6.收到隔離單後請務必回報隔離起迄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