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高一二重補修 正式課表及上課注意事項 -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
:::

110學年度高一二重補修 正式課表及上課注意事項

※7/22英文一上重補修課程改為線上,原則上,周一會恢復實體上課,但還是要留意校網。
   7/22英文一上重補修上課網址:https://zoom.us/j/2419547846?pwd=MTN5c0x4RXdJUkV4YVRmTW5FTmc4dz09
   加入 Zoom 會議 會議 ID:241 954 7846 密碼:9TcmQ2

 

各位同學好:

1.依據報名人數及本校重補修實施辦法,本年度高一二課程重補修均為實體授課,請著校服上課。授課教師、面授時數及上課教室如附件。

2.請修課同學著校服,攜帶該科課本、講義並準時出現在教室並完成點名,到校後量額溫並登記於點名表,課堂中遵守教師規定。並特別注意若缺席達三分之一則無法取得補修學分。

3.若臨時無法到課請向老師或實研組(lineID: @194vyqki)請假,並注意無論是否請假,缺席都會列入計算,但缺課時請假是必須注意的基本禮貌。並特別注意若缺席達三分之一則無法取得重補修學分。

因為如果你們沒有請假,所有課程的老師都會在教室等你們來學校上課,如果剛好那天所有人都缺課,老師就會面臨教室沒有人卻必須上課的狀況。所以請各位同學準時出席。

4.同學可至校務行政系統 重補修系統 確認所選課程、繳費情況,並於8/26以後進系統查詢成績。  如查詢成績後發現成績有誤,請聯繫實研組(lineID: @194vyqki)。

5.若有空堂的同學可至205教室休息,但不提供冷氣,若有飲食請注意防疫規範並將垃圾帶走。若發現教室太髒亂,將取消休息教室,請同學另行尋覓休息地點,故請同學愛護環境。

 

備註1:依據學校鐘聲作息,9-12表示 9:10-12:00上課,13-15表示13:10-15:00上課,15-17表示15:10-17:00上課,依此類推。惟暑假下午無鐘聲,請同學自行注意時間。

備註2:若未繳費完畢,請同學盡速與實研組聯繫。

 

 

 

開課清單 課程要求
國文一上 請攜帶課本、補充講義、文具(藍/黑/紅筆、螢光筆、L夾)
國文一下 請攜帶課本、補充講義、文具(藍/黑/紅筆、螢光筆、L夾)
國文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國文二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英文一上 請攜帶第一冊英文課本
英文一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英文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英文二下 請攜帶英文二下課本
數學一上 請攜帶數學第一冊、紙、筆
數學一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數A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數A二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數B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數B二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歷史高一 請攜帶課本或學習寶典
歷史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歷史二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歷史探究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地理高一 8/1上課第一天繳交附檔作業
地理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地理二下(原高二學生)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地理高二(原高三學生)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地理探究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公民高一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公民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公民二下(原高二學生)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公民高二(原高三學生)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公民探究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物理高一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物理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物理二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化學高一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化學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化學二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生物高一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地科高一 帶課本或講義,以及文具用品
自然探究一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自然探究一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體育二上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體育二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美術二下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資訊高一 請攜帶課本及文具
生命教育 請學生攜帶紙筆,不得使用手機紀錄
生涯規劃 請學生攜帶紙筆,不得使用手機紀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