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22晨讀 -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
:::

109.10.22晨讀

=活動宣傳=

1.圖書館新書展活動

圖書館新書上架~ 只要在10/22~10/30這段時間到圖書館新書展示區按照步驟拍照打卡,就可以獲得小禮物一份喔~(詳情請上FB搜尋:北大高中圖書館)

2.圖書館二樓一進來的電視上,會播放很多優美的新詩、好看的電影簡介,還有推薦書籍喔~大家有空可以來走走讀讀,聯絡簿札記沒靈感,也可以抄寫一則療癒班導的心靈喔

 

=晨讀時間=

一、晨讀第一單元主題說明如下:
國七、高一: 旅行美食,介紹韓國多樣的特色美食,閱讀完後也可以請孩子們分享出國旅遊時品嘗到的獨特味道喔!


國八、高二:經典再現─童話篇,介紹經典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改編別告訴愛麗絲作者巧妙的結合現代寫實和文學經典裡的元素,創作出一本關於霸凌和其影響的當代故事。另外,還有大偵探福爾摩斯的改編再現三狼奇案與福爾摩斯:福爾摩斯的童話冒險也是精采作品。


二、影音資源路徑說明:

國七、高一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PIDBFeckkRlJWhhZh_xxkh3XIOoNXJaT/view?usp=sharing 韓國美食篇第一回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fThgCwZV6swLBcZ8_3DjVa9pADXCYb8A/view?usp=sharing 旅行美食─韓國

 

國八、高二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6VMEMHht6hGpqL3YQGoOdcZjUYdo9cuI/view?usp=sharing 愛麗絲夢遊仙境1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ZNRTF9XztvUUWFAED7QwZYt4QfIMeim3/view?usp=sharing 愛麗絲夢遊仙境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LpG-GZWdk 蕭敬騰Jam Hsiao -福爾摩斯 Holmes (華納official 高畫質HD官方完整版MV)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