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理念_ - 新北市立北大高中
跳到主要內容區
:::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北大高中頁頭圖

 

:::
:::

學校理念_

學校願景圖
願景圖像是一同心圓,中心內涵為「從隆恩埔出發,為孩子打造美麗新視界」,並包含了四大核心價值「多元、感恩、創新、永續」,本圖像是不斷在滾動修正,代表學校校務發展會一直精益求精。
學生圖像
教育的目的不是只有一條直線,然後想辦法把每個人排到最前面;而是拉一條橫線,讓每個人去找到一個對的隊伍,讓他找到他有能力做、而且喜歡做的事情。
教師圖像
教師的教育信念:強調成就每個孩子,以激勵發展每個生命的潛能。 教師的核心價值:以「專業樂教、多元評量、精緻務實、團隊分享、前瞻創意」為主軸。
家長圖像
身為家長對孩子的教育信念:以「孩子是你我的寶貝」為主軸。 家長對待親子關係的核心價值為「肯定孩子能力與欣賞多元發展」;家長對親師關係的核心價值則為「同為教育夥伴和一起服務參與」;家長對親師生(整體教育環境)的核心價值則強調「教育要共好」。

 

瀏覽數: